• slider image 118
  • slider image 115
  • slider image 119
  • slider image 113
  • slider image 121
:::
重要 陳浚騰 - 衛生組 | 2022-06-20 | 點閱數: 159

埔鹽國中110學年度學生校內集中接種BNT疫苗注意事項

★疫苗接種日:111年6月24日(星期五)
一、疫苗接種日前:請同學準備好健保卡,務必睡眠充足,不熬夜,以保持良好體力。
二、疫苗接種當日(6/24)
(一)8點前到校,請同學要吃早餐,不要空腹、多喝水、攜帶健保卡到校。
(二)上午於同心樓實施實體課程,接種疫苗後返回教室上課。下午實施線上課程。
(三)接種當天如發燒38度以上或未帶健保卡,不予接種。
三、疫苗接種流程
(一)接種時間由8:30開始,10:30前完成接種作業。
(二)校內集中接種地點:本校同心樓901~904教室。
(三)依「國一、國二」順序安排接種班級。國三畢業生採隨到隨打方式,時間9點至
    10點(找衛生組報到)。
(四)工作人員將以電話通知班級,接到通知後,同意校內集中接種的同學請以班級為
    單位,帶自己的健保卡及一支原子筆移動到903教室。其他同學請留在教室。
(五)進入接種地點後,請依工作人員指示入座、配合量測體溫及醫師評估。
(六)經醫師評估後可接種疫苗者,移動至接種區接種,接種後於901教室休息觀察15
    分鐘後再帶回教室休息觀察15分鐘。
(七)確診者三個月內不能接種疫苗。
四、疫苗接種後,學生將帶回(1)接種後注意事項、(2)疫苗接種紀錄卡(小黃卡)、
    (3)健保卡。
(一)接種疫苗後,如有不良反應者,請家長來電告知學務處及導師。學務處聯絡電
    話:04-8651050轉 131或133(健康中心)。
(二)接種後常見反應如注射部位肌肉疼痛、紅腫,少數微發燒、畏寒、疲倦、頭痛為
正常現象,一般1-2天後恢復。若局部紅腫,疾管局建議冰敷可以改善。惟請注意
是否有嚴重不良接種反應(如持續發燒超過48小時、呼吸困難、心跳加速、全身
紅疹不適、胸痛、胸口壓迫感、心悸、暈厥等),務必立即就醫。
  (三)具集中接種意願但無法於預定日期接種者,請至衛生局指定合約醫療院所預約接
     種疫苗。
  (四)若有相關問題,可致電本校04-8651050衛生組(分機131)、健康中心(分機133)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